總說(shuō)三星這自燃那爆炸的和成天吵吵“愛(ài)國(guó)”*韓貨的人
首先說(shuō)說(shuō)“愛(ài)國(guó)”*韓貨的事。第一,三星是韓國(guó)企業(yè)不假,但是三星能代表韓國(guó)的國(guó)家意愿么?能代表整個(gè)韓國(guó)么?(就事論事,無(wú)腦噴請(qǐng)繞行)如果有證據(jù)證明三星除了商業(yè)之外在中國(guó)還有其他目的(如:間諜活動(dòng)等危害中國(guó)的行為),或者中國(guó)政府正面號(hào)召*韓貨的話,我也會(huì)積極響應(yīng)并*韓貨。第二,薩德是韓國(guó)布置的,我承認(rèn)也很氣憤,但是事件背后的那個(gè)國(guó)家是誰(shuí)不用我說(shuō)大家也都知道,那么在你們*韓貨的同時(shí),你買(mǎi)沒(méi)買(mǎi)水果手機(jī)?你看不看A大片?你買(mǎi)沒(méi)買(mǎi)A貨?話說(shuō)到這些也就夠了,明白的自然能看明白。
其次,說(shuō)說(shuō)自燃和爆炸的事。首先聲明,本人不是果粉也不是星粉(不是那種無(wú)腦粉)。個(gè)人喜歡用三星其實(shí)最早只是因?yàn)樗F(早期經(jīng)濟(jì)能力一般)。后來(lái),一來(lái)是用習(xí)慣了,二來(lái)是三星變化很快很明顯,從一開(kāi)始比水果差很多到后來(lái)不相上下(無(wú)論是質(zhì)量還是口碑),三來(lái)現(xiàn)在三星顏值就是比蘋(píng)果高。說(shuō)了這么多,只是想告訴大家,我是從Galaxy開(kāi)始一直用到NOTE 7 的用戶,不錯(cuò),NOTE 7 我是用過(guò)的,而且我的職業(yè)是專門(mén)從事手機(jī),電腦內(nèi)數(shù)據(jù)恢復(fù)和提取的,我認(rèn)識(shí)全國(guó)各地很多的從事手機(jī)維修、恢復(fù)和數(shù)據(jù)提取的人。我想我的親身體驗(yàn)和從眾多的經(jīng)常接觸和使用各種手機(jī)人群反饋的信息來(lái)說(shuō)這事應(yīng)該算是比較客觀的,當(dāng)然不是絕對(duì)的,只是說(shuō)我真正的體驗(yàn)和看到、聽(tīng)到的,我的NOTE 7 沒(méi)爆炸也沒(méi)自燃,我周圍我接觸到的人(真正接觸三星和使用三星的人),我朋友同事的S7也沒(méi)自燃也沒(méi)爆炸,我不是否認(rèn)三星手機(jī)爆炸和自燃的事實(shí)(先別噴我),我只是陳述我接觸到的事實(shí),只代表我個(gè)人的體驗(yàn)和接觸到的事實(shí)(我職業(yè)的關(guān)系,我接觸的人群并不少,而且專業(yè)性都是比較強(qiáng)的)。三星爆炸和自燃,三星肯定有問(wèn)題,但是我想問(wèn)說(shuō)三星爆炸和自燃的人,你們真的是使用三星原廠帶的充電器正常充電的么?你們充電時(shí)手機(jī)真的沒(méi)放在棉被里捂著么?你們真的是按照手冊(cè)和常規(guī)方法使用三星手機(jī)的么?(肯定有正常使用爆炸和自燃的人,我說(shuō)的這些情況肯定有新聞和網(wǎng)上肯定有報(bào)道)........手機(jī)只是手機(jī)而已,請(qǐng)諸位按照手機(jī)的使用方式打開(kāi),不要把手機(jī)當(dāng)錘子用。安全系數(shù)再高的炸彈你不按要求操作它也會(huì)爆炸的。三星手機(jī)是爆炸了自燃了,可是三星也有說(shuō)法了不是,最起碼召回了返款了不是?不管補(bǔ)救措施達(dá)沒(méi)達(dá)到諸位的心理預(yù)期,但是總有個(gè)態(tài)度和行動(dòng)不是?
最后,我個(gè)人想表達(dá)的意思是,請(qǐng)諸位理性客觀、實(shí)事求是、公平公正的討論產(chǎn)品和看待發(fā)生的事件,很多果粉說(shuō)水果系統(tǒng)就是好就是快,這我也承認(rèn),水果系統(tǒng)確實(shí)比安卓好,但是三星顏值高啊,我個(gè)人角度來(lái)講,我的操作和使用水平完全可以做到較好的使用安卓系統(tǒng),我并沒(méi)有感覺(jué)再快一點(diǎn)能對(duì)我的使用造成什么實(shí)質(zhì)性的改變,系統(tǒng)卡了慢了,我優(yōu)化下就又好了,不麻煩也不頻繁,而顏值后天沒(méi)辦法改變,所以個(gè)人比較而言,我選擇三星,就這么簡(jiǎn)單。其實(shí)喜歡用三星還是水果都是個(gè)人的自由,沒(méi)必要罵來(lái)罵去黑來(lái)黑去的,你真的不喜歡三星你可以不關(guān)注三星,不買(mǎi)三星,但也沒(méi)必要刻意的去罵或詆毀。當(dāng)然,如果你非要什么都不管,就是罵三星或詆毀三星,這.....我也管不著,畢竟我也不是三星企業(yè)的員工,沒(méi)必要跟你一爭(zhēng)長(zhǎng)短,這也是你的自由,我沒(méi)權(quán)干涉。
PS:不喜歡我說(shuō)的請(qǐng)您不要理我,不要噴我,因?yàn)槲艺f(shuō)的話并沒(méi)有刻意針對(duì)誰(shuí)或什么事的意思,只是真實(shí)的表達(dá)個(gè)人的看法和體驗(yàn)。



